close
我們家確定有個小傢伙入住囉~
ㄜ....目前是沒有名子~不過我想叫他  ねこNEKO
日文的"貓" 覺得這個名子還不錯~
今天我弟上到4點~要去幫他買貓屋~
一個禮拜後要帶她去打預防針~
昨天一直叫呢 牠很不習慣芭~現在~
牠可是乖到不行呢 睡在包包裡面~
好可愛喔~~ 昨天到現在牠什麼也沒吃
醫生說 牠還不習慣 所以不吃東西~
可能今天下午或晚上就會吃囉~

買了一包貓沙回來  我不覺得照顧牠麻煩~
不過剛開始 牠有點不受控制會亂跑~
所以 很怕牠亂跑 找不到牠 現在又沒貓屋~
所以暫時把牠放在包包裡~很可愛呢~
牠似乎聽的懂我說的話唷~  我一爬起來走動~
牠就喵~的叫 跟牠說乖 睡覺唷~就乖乖的趴下去睡~
你看~多可愛阿~~~~~~ 雖然可能真的會有點麻煩!
但是呢~沒關係~~~~有空的人就會照顧你囉~~~~
你要乖乖呢(笑)  有空再傳牠的照片上來芭~

好心人士看完請點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