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NEKO寶寶
天天吃飽睡睡飽吃
我一點點的看牠長大
這傢伙平常都我再把屎把尿的
習慣什麼的 我都很清楚呢
現在黏我黏的要命

動不動就衝到我房間要玩
想睡覺的時候也是衝到我房裡去
因為我的棉被多 也很溫暖
每次都會幫牠用成一的洞 讓牠直接就能溫暖睡
看 我多疼牠 可是呢
還是有頑皮的時候 把我的手腳咬的都流血
抓的勒(倒) 所以呢 我都會罵牠 有時候太痛
只能輕輕的打牠一下 不然就乾脆不理牠
(笑倒) 現在玩都會比較小力 不過還是有太嗨的時候

牠現在呢 4個月了呢(笑) 好快唷
過完年要帶牠去打第2劑的預防針
每次看著牠玩球 跟我玩躲貓貓 整個
太可愛了牠 (笑) 現在食量也越來越大了

還記得抱回來的時候 瘦的根什麼一樣
現在 這孩子 都胖了牠 不過還是沒有很大隻
拔說
貓咪常抱牠 好像會長不太大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們家的NEKO 常常被我們抱著
也好  你就一直這樣芭 長太大 就不可愛了
記得阿NEKO寶寶  你那張可愛的臉
就算長大了 也不要變唷(笑)



























好心人士看完請點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